酷繽沙新口味
期間限定「草莓牛奶」口味新上市
🍓
去年5月看到蔡阿嘎在日本全家喝草莓口味的酷繽沙~

沒想到今年年初就可以在台灣吃到  ya

 

沒拍到一開始的樣子......
我喜歡
全家的食物,通常都不太會有香精出現在成份上(開始懷念以前的抹茶藍莓塔


我最喜歡酷繽沙裡面的巧克力,每次都是為了裡面那一咪咪巧克力去喝冰沙

這款草莓牛奶很棒的是沒有一般加工食品的草莓香精味,這點要好好給他拍拍手,
但是如果只加工品吃習慣的人可能要失望了,他可能不是你想像中的草莓味
他口味比較接近真實水果的草莓,酸酸甜甜,如果冰沙融化,你還可以吃到很明顯的草莓果肉喔!!!!!


給大家看個成分內容↑


但冰沙還是老話一句,對我來說太甜了我需要在額外加瓶牛奶才夠。
照片裡的飲料已經有被我稀釋過了~~~糖分對我來說真的是折磨..........

現在特價  一杯59

小提醒:如果怕甜又怕冰,建議你拿熱牛奶幫自己多加料一下。

擺放位置:通常冰沙都放在冷凍冰箱裡,別傻傻得去熟食冷藏區喔><

arrow
arrow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