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2年,已經換成別的名子,不之道是不是沒加盟了?
換名後還沒去吃過~

對,如提

今天吃到地雷...好膩好噁

名子: 奶油熱煎小法國佐肉桂糖拼盤

雖然邁向看起來不佳,但是肉桂糖對我來說很香~~~~

菜單名上明明寫著"熱煎"

但我眼前明明就是炸的!!!!!!!哎呀 一定是我眼睛業障重

反正我吃完一個,就受不了,另外兩個打包帶回家

回家加熱後

拿餐巾紙墊在麵包下面,沒多久就這樣,滿滿的油脂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之後拿餐巾紙吸油,看看可以壓出多少油脂(我大概用了四張)

這比吃炸雞排還要油膩阿Q_Q吃完要跑200圈操場 幹

估計這餐應該超過1000大卡

 

※說完壞話也要講一下好話:

他們家飲料好喝~茶類有加檸檬的選項

小短結:

拼盤覺得CP值偏低,我吃拼盤主要是要加點蘑菇濃湯(喜歡蘑菇的人可以試試),拼盤的蔬菜分量很少...

下次我乾脆來吃吃看"小文青早餐提案"比較每一個套餐好了~

 

丟一下菜單:

 

 

8083.jpg

8084.jpg

8085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