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剛好開在我平常買飲料(店名:戀香奶茶,珍奶好喝,地址:屏東市重慶路59-2號 )的隔壁而已。

這幾天應該剛開幕沒多久

店內很簡單,就算一個人去吃(我就是),不會讓人有壓力
依然開啟我隨便偷拍模式
我把人給模糊化了XDDD保障肖像權


除了鍋燒的木湯匙隨餐附上,筷子和其他餐具要自取

菜單奉上,很陽春但不影響食慾XD

目前因為是開幕期間,點餐點好像都會送飲料(紅茶or綠茶)

這是我第一次點的特餐(不在菜單上),每天特餐都不太一樣
蕃茄肉丸子  NT.150
沒有牛肉成分,不吃牛的人可以安心食用~

五顆肉丸,和滿滿的醬汁~~~~裡面有我喜歡的辛香料~
一開始看到醬汁時,我還心想,會不會給的太多了><。
快吃完時,根本不會太多剛剛好而已,吃完我完全沒留下一滴汁
還超級飽!!!!!!

開幕期間附贈的飲料,恩......我果然不適合喝冰的
第二次喝常溫微糖綠茶,茶葉喝起來不澀,他們家的糖是自己熬煮的~
飲料的甜度、冰塊都可以調整

第二次再訪
點了鍋燒
拍糊了還沒對焦....打手

如果不加沙茶要事先講喔,不然都會放
私心建議: 不加沙茶,這樣才喝得到原味

鍋燒冬粉 NT.95

鍋燒湯底超級好喝的​​​​​​​,天然食材熬煮的湯(連紅蘿蔔和玉米都煮到軟爛了)
很久沒喝到這麼棒的湯頭了,不加味精,所以喝完不會有口渴感!!
肉片的分量也給滿多的

是說那個木湯匙無法撈完碗底的湯汁...所以我自己拿了其他餐具u_u
 

我其實平常豬肉吃不多,這間完全讓我破戒去(自找的)
下次試試看丹麥系列(雖然口袋快空了)

店家FB: 小宇宙
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

地址:屏東市重慶路61號

arrow
arrow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