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2018/4/25]更新-----現在屏南地區的814生鮮超市可以買到牛羊奶了~~~
[2016/12/9]更新~~~當天在屏東家樂福也看到他們的牛羊奶了~~~happy

新生活這牌子我第一次在814生鮮超市發現,但當時並沒有買他(錢不夠)...

之後等我又想買它時,他已經不再我家這裡的814販售了Q_Q(目前屏東買不到)

我喝牛奶容易長痘痘,想說改喝羊奶會不會比較好(結果......詳見文章底)

↓這是他們官網的影音,我衝著他講得這句話,就決定買他了

乾!!!!這麼奢侈的發言,我超愛!!!!!!!!!哈哈哈哈哈哈

因為家附近的814已經不供貨了

只好自己打電話訂購,所以這次選擇電話宅配~~~

宅配的話要滿600才有免運

所以我一次購買了4瓶羊奶1瓶鮮奶  總金額: $620

鮮羊奶 NT.130 /瓶
成分很棒!!!,無香料和奶粉!

鮮奶 NT.100/瓶

鮮牛奶是紅蓋

任何羊奶多多少少一定會有羊味

而且放越久味道會越重,如果害怕羊騷味的話盡快趁早飲用完畢
我還嘗試的搖搖羊奶,出來的泡泡會比牛奶來的多、細

他們家的奶類加熱過後,表面都會有奶皮(這是好奶類的象徵喔)

(這部分都沒拍照__OTZ)但還那句話,沒有人不知道鮮奶的顏色吧~
 

我還讓我家的狗嘗試喝羊奶,發現他大變顏色超漂亮(金黃色)

如果他喝牛奶(指一般市面的牛奶)容易大乾乾的便便。(羊奶的分子小比較好吸收,此話有理)

BUT.我沒讓牠喝新生活的牛奶,只有買一瓶,給自家人喝都不夠了XD
所以不要問我我家狗喝新生活牛奶大怎樣的便便!!!(沒人想知道)

娘親很喜歡他家的牛奶(還問我說哪裡買XD)

以下是他們目前販售的地點參考

但是關於痘痘的問題還是無法解決,雖然一開始喝沒有長痘痘,但是我發現只是痘痘比較晚生長

,喝了還是依然還是會爆痘嗚嗚嗚嗚日後會盡量戒掉奶製品。

喝奶類會長痘痘的人,還是盡量斟酌飲用吧~我是因為放棄我的臉了,所以毫無顧忌

這次暫時滿足我要喝羊奶的慾望了,之後能大口灌鮮奶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

還用羊奶烤了泡芙 哼哼


當初沒有看好,導致一直打電話騷擾對方跟對方更改訂單(幸好對方滿有耐心的

網頁的訂購資訊
下單前認真仔細閱讀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!!!!!!!!!!!!!

FB:新生活鮮羊奶、牛乳

官網: 新生活純鮮乳品

電話: 07-6118758  (南部人可以打這支)

訂購專線:02-2212-3884
LINE帳號:  @ics1706u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