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好正逢過年期間,早上11點到處都要等排隊~

 

很喜歡他家的LOGO

終於輪到我們入座了 

 

這是前菜(有一道好像是山藥,我吃太快沒拍到XD
很清爽的口感,很喜歡

醬料用陶瓷裝的是 甘口和辛口醬汁,好像是辛口醬汁比較鹹
玻璃瓶白色醬汁是芝麻沙拉醬,黑色的是和風沙拉醬
非常推薦淋芝麻沙拉醬在高麗菜絲上,非常好吃(高麗菜絲可免費續

山葵配飯意外覺得好吃,不會太嗆(長得很像黃芥末...

我選擇 豬排套餐三部曲(這餐點沒有附高麗菜絲喔)

內容物有:切成一口大小的腰內肉豬排/白飯/溫泉蛋/和風高湯/漬物/甜點

部分圖片遺失了QQQQQ
這份餐點我覺得玩樂程度重於他的美味程度......,但食材用的都還不錯

我覺得這餐真的只是吃起來花樣比較多~
但口味上無法讓我有回味無窮的感覺(我應該選擇大分豬排套餐的)
因為三部曲肉都是幫你小小塊的切好放在飯(做成丼飯),實在是很難吃出豬排的香氣和口感,殘念
(建議點有整塊豬排的餐,吃起來比較過癮)

服務生即使在人潮滿滿的狀況,依然非常親切,非常喜歡這裡的服務生>u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