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經過這條路都有滿滿的人在...這間店的隔壁~看眼科

隔壁是 盧富美眼科診所

對這間店有印象是因為他的招牌黑板畫得很漂亮~!!!!!!

我很喜歡

之前吃過杯裝的~好吃回不去

趁放假前趕快跑去買大桶的

※桶子是我自己買的~

一桶大約3~4公升

吃起來超滿足!!!!

應該是不需要擔心愛玉的真假啦~平常就會看到他們在曬愛玉

好像也有個農場~

裡面也有愛玉天然的渣渣

去年的夏天因為太想吃一些消暑的飲品

意外發現這間

點餐時注意~~~~

因為這間店是自家住戶的關係,門口並不會一直有人看門,

請用力地走進去騎樓,對著住家裡面問一下,他就會出來幫你挖愛玉囉~

 

口感時間:

這跟我以前所吃的愛玉特別不一樣,一般市面的愛玉都是偏水偏軟,

他們家的愛玉QQ彈性特別好,有吃果凍的感覺! 已請朋友幫我買回家兩次

我後來買桶裝,要特別注意要吃時再挖,不要一開始就把它剁的碎碎的,這樣很容易出水!! (出水是正常現象)

 

店址: 屏東市貴陽街2-2號 (盧富美眼科隔壁)

FB: 愛玉森林

電話: 0958779785

◎朋友是用FB訂購,現場取貨的~

arrow
arrow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