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內有菜單,商品之候補圖~)

FB地圖上寫著暫停營業,但實際上只是營業時間變得比較不固定!

建議可以打電話跟老闆預約,或是討論取貨時間~

這間可以說是連在地人很多都不知道的小店,老闆沒有明顯的招牌和廣告。

店內沒有人潮,我卻默默地看著他多年,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~

老闆說大概只會做到今年年底,我真的好怕以後吃不到,這次回家,趕快買一波

不誇張我前後買了大概20-30杯左右,分享給親友

 

以前以為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是屋頂,但自從吃了雪涼,我就再也沒有碰過哈根達斯...。
親戚想請我哈根達斯我都直接拒絕XD 你們留著吃就好wwww

 

實際到店內,會有些優惠,建議實際前往購買,比較清楚價格~
這次消費我沒在看價格der

S__134127619

口味只剩下少許幾種,冰棒停售了~以前我也有吃過冰棒,
天然的冰棒,真的是溶化滿快的

上面沒有大杯,表示只有小杯裝!!
建議全部口味都可以來試一輪~

家裡不吃甜食的爸爸,也非常喜歡,但他聽到我買了一個小保麗龍箱(約12杯左右)
就mur mur 說,你這箱有千喔~ 我:恩亨 好吃阿,我怕以後我吃不到XDDDD
芒果口味,原本以為會像雪酪一樣,有比較像冰沙的口感,但其實有呈現出冰淇淋口感!

 

玉山冰草-薄荷巧克力

這個薄荷巧克力不是綠色的歐!!沒有添加色素

可以安心食用,真的是很天然安心,成分也很單純~(因為準備要收店了Q_Q,不是每個冰品都有貼成分表)

 

草莓起司
草莓是天然草莓,無香料、也不是醃漬
帶有草莓果酸和香味,起司比較像是乳酪味~家人預期心理以為是鹹的XD並不是
這款媽媽推,直說:這個好吃耶
 

 

 

 

冰淇淋的甜度整體屬於低糖,沒有一般市面的甜度那麼高,真的建議下次來潮州可以試試
有遇到開店就直接進去試試看!!
但前提是盡量電話預訂或預約,像我前2次佛系與他相遇都撲空啊!!!
網路上評論還那樣寫,搞得以為老闆真的完全停業...

 

 

※小提醒,冰淇淋沒吃完,建議放在冷凍庫的最深處
下次再食用時,比較不會那麼硬、變得難挖。


地址: 920屏東縣潮州鎮南進路21之3號  (隔壁是金紙店)

電話:08-789-0230 (或是上面菜單的手機)

營業時間:不固定(建議電話聯繫)

警語:價格跟哈根達斯有得拚,沒口袋建議別前往,避免認知衝突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