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著家人來到夢時代逛逛,就是要吃!!
因為兩老以前很常來夢時代吃飯,基本上快吃遍全館了XD

這次是老爹的選擇,很懷念以前吃酸白菜鍋,剛好可以進去回味一下~

這次點了三人的套餐,下面這張是官網圖~

蔥油餅和水餃是二選一,這次吃水餃~~

點心部分有鬆糕和芝麻包的選項,點了鬆糕!

 

有三盤小菜,但是我不吃牛,就沒特別拍照了

忘了全名的豆干絲XDDD

豬耳朵切得很薄,我還滿喜歡的,個人不喜歡吃太厚的耳朵

這是川耳,有酸味的涼拌菜,我也很愛

整體上小菜我都還滿能接受的XDDD

 

我的雞肉捲餅,屬於比較乾的口味,裡面有一點點美乃茲不多,我超喜歡!

雞肉都呈現塊狀,很完整的保留口感,生菜搭配得剛剛好,吃完這個再喝一碗湯剛剛好~~

以為是蒸餃的水餃(?!)
水餃上桌的時候,表面沒有什麼水分,所以讓我以為是蒸的XDD 但吃起來真的還滿蒸餃的(歪頭
咬開皮內有一些湯汁,不多,肉呈粉色,不好不壞,可以入口

主菜上桌~~~~

內容物:丸子、凍豆腐(長得很像板豆腐XD)、白肉、酸白菜~(我比較記得這幾樣食物

從一開始到結束加了3、4次湯~可以叫服務生幫你加,也可以自己來(本店有10%服務費)

(原本要自己家湯,店員看到我準備拿起湯壺,立刻問我哪桌XDD 


 

有提供醋汁,喜歡超級酸的人可以另外加,基本上不需要另外的沾醬也很好吃,味道夠重~

聽說湯汁沒有像以前一樣酸到難以入喉,可能現在都提供讓自己加醋汁調整酸度吧!

配料我都可以受,唯獨白肉......我只吃了2塊就不吃了

我很怕豬腥味,娘親說這應該是進口豬,沒有醃掉,味道會比較重!!

台灣的豬肉就不會有臭臭的味道。

(總而言之,我對豬腥味超極敏感的)

 

喜歡湯頭酸酸好喝。把湯底都喝光了XDDD

 

然後第一次鬆糕,嗯......期望太大了,口感就像狀元糕的硬化版 >_<

但有米的香味,是可以接受的食物!!

 

地址: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(夢時代-綠區)

電話:07-9760015

營業時間:星期一 至  星期四  11:00~2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  11:00~22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星期六  10:30~22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星期日  10:30~22:00

arrow
arrow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