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當天來到這裡已經晚上七點半之後

當時外面有一群人在候位,原本要等15~20分左右

但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,差不多等個5分中就進去了 哈哈

菜單很可愛~我只拍了幾頁

 

 

每天的主廚例湯不一樣

今天剛好是我喜歡的蔬菜湯 $69

喜歡西洋芹的味道~湯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,不會很鹹,比主餐好吃

 

這是我的主餐自製瑞可塔起司培根披薩餃 $189

這完全不是我喜歡的披薩口味,我是被披薩餃的名稱給唬了,跳了一個大坑

餅皮裡面的瑞可塔醬是比較適合放在甜點裡面,我覺得不太適合放在鹹的食物

味道像是甜食裡的 檸檬cream的口味

其實當下有點難以入口,畢竟披薩上面是鹹的_____OTZ 

 但是餅皮是好吃的,我個人不是很推這個口味~~~

培根是比較厚的那種,很有嚼勁,但對我來說不太妙,我不喜歡咬那種......

 

朋友吃青醬海鮮義大利麵(沒照片XD)
有點像清炒的感覺,醬不會濃稠,也不是加很多鮮奶油的那種,但是口味剛好

很喜歡這種的青醬!!!!

店內有10%服務費喔

服務生的態度還滿棒的~

 

地址:801高雄市新興區文横二路105號

電話:07-335-335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 薄多義 披薩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