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原本的預定是吃日初出,但是因為他們營業時間改成10點過後,選擇了「享溫馨」這個備案~

聽到「享溫馨」這個名子,大家瞬間都是KTV的印象XDDD
雖然名子雷同,但是是不同的兩間店喔。

這裡是指專門賣早午餐的店家,他在一堆透天厝之間,像我這麼眼拙的人很容易沒注意到。

我和朋友都點了拼盤類

盤蔬菜多,而且有高單價的蘆筍,喜歡吃多樣性蔬菜的人,可以考慮這間店的拼盤,但是拼盤沒有附飲料唷,要另外單點喔
醬燒的肉片入味好吃

溫馨醬燒拼盤$85

朋友點的是嫩雞,味道嫌淡了點XDD
黃色是QQ棒吧!是炸麻糬的口感,QQ的

蔬菜的部分是不是超級豐富的!!!!!!!!我超愛

法式薄片-巧克力$30

這是我單點的法式薄片,聽說有自家做的奶酥口味
但是我點巧克力XDD
有嚼勁的麵包,不會很硬,有三塊~~


這是我另外單點的紅茶,就是早餐店的紅茶XD

沒有太特別的地方
古早味紅茶$10

聽說他們家的烏龍麵也很不錯,下次再訪時來試試。

 

FB:享溫馨晨午餐飲食館

地址:屏東市公裕街156號

電話:08 733 9985

營業時間:6:30~12:30 (每周二店休)

arrow
arrow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