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哼,上次又是在GOMAJI上看到的新店家~坐落在潮州
但是這商品才上架沒幾天就消失了
我還很緊張的寫信問客服,商品頁面怎麼不見了!
很擔心吃不到(欸
後來才知道,原來老闆他們還要再調整方案,才會在重新上架。

兌換前,要事先前一天中午打電話預定,接到單後才開始製作

這是為了讓顧客吃到新鮮蛋糕的做法~貼心

這是提袋圖案,可以玩玩看走迷宮
商品包裝對我來說充滿著禪意

這應該是吉祥物的存在吧↓


這裡是私心對他們建議啦,大家可以自行忽略,跟蛋糕無關
題外話,我職業病氾濫,在商品外觀的整合上還可以在作改進,希望可以完整一些
如果把所有的圖案分開來,會讓人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,讓人聚焦的點,需要在更強烈。

盒子外還有包裝紙包起來~~~~

這還滿適合送禮的XDD,有拆禮物的快感
包裝紙底下就是一般的牛皮紙盒。


裡面有附DEMO和食用方法 
以及這張有鋼印的明信片,看起來超有質感。

打開盒子內部,我買的是8入裝

口味有巧克力、鳳梨、香蕉、杏桃
因為第一次買,就點了4個巧克力,其他口味各兩個

每顆都是獨立包裝用塑膠盒裝起

 

非常討喜的形狀和顏色~~~

吃完可以把塑膠盒可以留下來,裝小東西很好用

在我手中的大小,請自行忽略背景

成分內容物,連包裝都細心的標示了

因為咬一口的剖面太醜了,我就沒特地拍攝了

之後就由我來口頭感想:

我超喜歡這種柔軟的蛋糕體,不是海綿蛋糕,是更鬆軟、空氣多的感覺
一時之間想不起類似的食物,我個人非常愛,希望以後可以單賣泡芙蛋糕體​​​​​​。

杏桃這看似陌生的口味,但是一吃就愛上,恨不得把巧克力全換成杏桃口味
帶點微微的酸和淡淡的玫瑰香,比巧克力好吃↑

巧克力有堅果混合在內餡裡,吃起來非常有口感,淡淡的鹹味可以中和掉食物的甜,
讓口感不膩,又可以繼續多吃好幾個

鳳梨對鳳梨印象不深,畢竟都貢獻給娘親吃了,他吃完後倒是還問我,還有沒有XDDD

香蕉這口味得外觀跟鳳梨的差不多,一樣不甜不膩,很涮嘴。

※吃的時後盡可能依照店家所說的退冰時間
若直接從冷凍庫拿來吃,敏感性牙齒會凍抹條QQ
而且不容易吃出食物本身的味道(特別叮嚀)

總而言之,第一次嘗試到喜歡的甜點,就像他們的店名一樣:微甜道

實至名歸,不會死甜啦!(畢竟我是個喜歡吃甜食,又怕太甜的難搞對象)

下次有機會還會再次購買
 

※追加一樣未來可能會吃到的新產品

巧克力布朗尼
下雨天老闆看我可憐請我的(胡謅

外包裝跟泡芙蛋糕一樣~但是沒有外包裝成分標示,
老闆稍微跟我說起他們未來的走向,因為目前屬於宅配商品的關係,每樣食物都要有清楚的標示
將來確定會深耕下去就會有當天現做現賣的商品,會在鎮內市集販售,期待這一天
但這類產品就不會有包裝成分標示了XD畢竟就像麵包店一樣,你看過哪間烘焙店有詳細的成分標示
這就像當天現做的薯片和大賣場包裝洋芋片的差別

對我來說這個布朗尼就比泡芙蛋糕還要甜><...........
跟我一樣怕甜的人,記得準備牛奶
但口味我喜歡,頂層有凝固的巧克力,吃起來會有脆脆咀嚼的口感,像在吃堅果一樣。

 

微甜道官網

微甜道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L5519/

地址:920屏東縣潮州鎮興隆路26號1樓

營業時間: 週一-週六:9:00 - 18:00(務必事前一天打電話預約喔)

 訂購專線:(08)789-55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