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在買麵疙瘩時,看到對面有外國人在擺攤,三三兩兩的人在買東西
聽說他們以前偶而會來擺攤賣東西,最近比較有固定時間擺攤。
他們是來自義大利的家庭,聽說家裡有八個小孩XDDD這不是重點,小孩都在當地學校就讀,在路上遇過幾次
義大利的飲食跟米國不相同,整體來說是我喜歡的飲食習慣。好希望他們做番茄紅醬(我超愛番茄)

附上DM
 


 



現場有賣辣椒醬、OREO炸餅、蛋糕......等
今天買了一個藍莓蛋糕~~~我愛藍莓 NT$150

蛋糕沒有特別大,或許有些人會嫌太乾,
但是外面賣的蛋糕通常對我來說太膩太油太甜,目前沒有滿意的,今天已突破~~~~~~

他們家的蛋糕滿足我所追求低糖低油的蛋糕體,配上一杯NO.1
要我吃三個都不是問題!!!!!!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用手拿起來吃也不會油膩膩
我媽事前還擔心說會不會太甜(看到外國人的刻板印象)

鎮民們都說他家的辣椒好吃,但是我不吃辣無法嘗試OTZ

◎對了不用擔心語言不通,他們家的小朋友會幫媽媽顧店,中文講得很好!!!
 


預約專線:0972-708383
接電話的是把拔,會講中文,不用擔心。(除非你想跟他說義大利語)

官網: 裴媽咪的家

擺攤地點:
過年期間好像海星幼稚園前擺攤
  (避免撲空,請先打電話確認)

版主只負責吃吃喝喝XD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