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天夜市,有點難停車...

點了
漁夫綜合海鮮燉飯-紅醬240 和鮮蔬野菇義大利麵-青醬160+套餐100

漁夫餐裡有干貝 蝦子 魷魚圈 和魚肉
和橄欖
因為我不喜歡吃飯,就不評論飯(這是別人的主食XD)
海鮮類大致上都滿不錯的
特別喜歡魚肉,好入口、夾起來肉質不會散(很好奇是哪種魚,個人覺得有點像多利魚)

因為我的是養生菇麵,沒肉喔,味道是沒有過多的添加物的調味,吃起來很舒服,分量上我覺得剛剛好,不會到太撐,但是會飽~
隨餐的飲料可以做甜度冰塊的調整,挖尬依,爽爽的XD

套餐多了沙拉-濃湯-麵包
麵包就是一般的法國麵包,沒有特別不一樣
倒是濃湯我特別愛,是南瓜農湯,很單純,也沒味精,喝玩不會口渴
沙拉的和風醬,酸酸甜甜,醬汁的條配比例不會讓我嗆鼻(以前在點和風沙拉都要小心別吃太大口XDD會不小心被嗆到)

拾玖義的老闆和癮匙據說是同個~~(有誤請幫忙指正><
雖然我沒這裡沒記錄過癮匙,但我還是有吃過der,平心而論,我喜歡癮匙的蔬菜的鮮美,尤其是烤馬鈴薯,我到現在都還會回憶,但是披薩讓我滿失望的,至於口味上比較喜歡拾玖義口味上不會像癮匙那麼鹹,吃完也不會讓我有味精的後勁(想喝水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義大利麵 簡餐 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