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感謝姨丈的招待,讓我滿足了一下平常難以品嘗到的法式料理。
防雷一下:
這是一個沒吃過法是料理的鄉下俗的評論,以不瞭解法式料理背景的情況下的評論心得

稍為查了一下發現 法月lafete是印月集團旗下的餐廳!!!!!
(因為印月的招牌在台中看了很多年了XDD←然後永遠不知道是賣什麼的


入館一小角 覺得很放鬆
其實館內滿大的,我對法式料理有個既定的印象,像是要包廂式的或是有隔起來的空間之類
然後什麼都超級貴XDDDD(閉嘴

對了,他們餐廳外有幾格自家的停車位,來用餐時可以把車停在位子上~


他們的紙巾,因為是印月旗下餐廳,所以上面印有印月的LOGO

來看菜單吧~

 

當天是吃午餐系列~~~~~~


桌上的水杯可以選擇氣泡水或是礦泉水
我選擇氣泡水~~我喜歡只有氣泡沒有糖的飲料XDD
底下紫紫的是玻璃杯後面的裝飾花

這是前餐麵包-吃完可以在要,他每批麵包烤起來的軟脆度不太一樣
不管怎樣我都很愛(最愛有口感的麵包)
對了吃麵包會調屑屑,不要急著想把麵包屑集中,服務生手上有支專門清桌面的刮勺(?!
取自網路/若有侵權會立刻撤掉配合
像是剖半的吸管 哈哈哈 這隻讓我好想買回家


這是麵包的抹醬
由左至右是 黑橄欖>橄欖油>奶油

黑橄欖的風味和我吃一般像小輪胎狀的醃漬黑橄欖完全不一樣
是一種沒吃過的風味。奶油的味道也很棒,溫滑口感,把它配著黑橄欖
塗在麵包上讓我愛不釋手,可以多吃5個麵包了(喂


這是法式清湯 全名是什麼我也忘了
裡面有一片松露片,第一次吃到松露口感很特別,外層像軟化的樹皮(我找不到形容物)
內層就是一般菇類的口感,真的是吃氣味的松露。白白一顆是鵪鶉蛋
別小看這樣輕輕淡淡的湯頭,喝起來可是超有味道的,如果像我一樣不喜歡喝濃湯的人(我對濃湯很容易膩口)
不妨試試清湯。


這是我的沙拉-尼斯沙拉佐油漬黃鰭鮪魚醬
這光看名子完全不知道是有生魚肉,我好後悔(我不吃生肉)
底下好像是罐頭鮪魚沙拉醬 我不是很愛


傳說中的春雞,一開始以為分量會很小,但吃下肚你會覺得飽!!!(鋪底的是薯泥)
肉質超軟嫩,不會卡牙
裡面有暗藏內餡


裏頭有脆脆很像很像是荸薺的口感,我沒仔細看觀察QQ

這是紅藜飯我超喜歡的好吃好吃,黃色的是檸檬沾醬


來看看其他人的主食吧~

中間這塊鴨肝我有嘗試一下,嗚嗚嗚嗚我不喜歡脂肪肝,味道就不說了,口感像是有點粉的鴨血還會流汁。QQ

裡面最讓我大失所望的東西來了,因為跟預期的不太一樣QQQQQQ
一般來說"千層派"大家以為會是這種東西
取自網路/若有侵權會立刻撤掉配合

但實際上來的是這個


甜點大概是我最失望的餐點吧
菜單上寫著千層派,但實際上來的是千層酥。
或是叫他拿破崙蛋糕,我才辨識的出來...
我當下點餐也沒有直接詢問求證是不是我喜歡的那種Q_Q
或許這就是法國人他們所稱的派
跟內心所期望的不同 好傷心 好難過
因為衝擊太大我不評論這個甜點___OTZ



但是舒芙蕾好好吃,拿到時還是熱熱,介於在蛋糕和布丁之間綿密的口感超舒服
旁邊的醬我一直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(是好吃的味道)
至於冰淇淋,自從我吃過比H牌好吃10倍的冰淇淋後,其他冰淇淋對我來說有很多添加物...就不評論了

arrow
arrow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