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朋友推薦我的新品
兩種我最愛食物的結合體!!!

全家:辻利抹茶藍莓塔 $38 還算親民的價格

說真的 一開始看到他的包裝和長相還很嫌棄....
他沒加抹茶香料這點我給他加分!!!!我不喜歡過多的香味
但就是因為太正常沒加香精反而讓我有點害怕會不會是地雷XD
然後我吃得太急,忘了拍完整的樣子啦......哈哈哈
只有我啃一半的剖面

 

(畫面不舒服請三思)









結構從下到上
派皮→白巧克力→藍莓醬→抹茶科林姆醬



白巧克力在吃的時候,意外是脆的XD
有種在吃堅果的口感,還不賴。

目前在
全家便利商店還沒有足夠的供貨量
所以很容易沒貨,我就跑了兩家 
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啦!

但是如果太習慣抹茶和藍莓香料的朋友,這款可能不太適合你們
因為他真的沒有太多香味香精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家 抹茶藍莓塔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