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年的王品集團給我很多不一樣的過去QAQ
尤其是原燒縮水的厲害......扯遠了
來講講這次的陶板屋吧!
整體上我覺得餐點意外的大改版,但是好吃度對我來說有提升!!
先來幾頁菜單吧~(要看大圖就直接點圖片吧)



後面頁數都是餐點的照片,就不多拍了
我選的沙拉:田園野蔬沙拉
那時看圖片誤以為紅紅的方塊是紅蘿蔔
但其實是是蝦(魚?!)卵,但官網上給的的圖片是麵包丁XDD
中間部分是煙燻味的薯泥,喜歡!!!

這是同桌的前菜:奶油玉子燉菜
我有偷吃幾口,味道就像西堤的用來沾土司的焗烤餐點(我忘了叫啥去了>_<

這是我點的前菜 醬燒杏鮑菇
杏鮑菇本身有被煎過,菇的香氣有出來
滿有口感的

湯品:牛蒡雞肉湯
一直都挺喜歡王品集團的"清湯",好喝啦!
裡面有放1顆銀杏和2顆紅棗,紅棗對我來說太甜了,把另一顆丟給其他人吃XP

蒲燒鮮魚炊飯,上面灑上炸紅蘿蔔絲
炊飯口味上微甜微鹹,但不衝突!

主餐:板燒醬烤雞肉,這是新的餐點new
雞肉的湯汁、蔬菜鮮甜美味,全被鎖在裏頭
可惜沒附小湯匙讓你喝湯XD

唯一美中不足的點是,雞腿的油脂分佈均勻,
對我這種只吃肉、不吃雞皮油花的人來說,挑肉挑得很痛苦QAQ

甜點:綿香薯泥抹茶凍,不怎麼愛

說真的我真的吃不出薯泥的味道......也聞不出來
只知道薯泥的部分超級甜,甜到我要膩了(不喜歡太甜,只接受微糖以下的我
上面的果實是蔓越莓,酸得過癮,剛好解膩XD
旁邊圓圓的是麻糬(焦糖味?!)

最後飲料:堅果麥芽可可

旁邊原本有附杯 奶精糖漿
但是稍微把飲料加在糖漿杯裡,發現糖漿甜到我要糖尿病啦!!!!索性就丟在旁邊
可可本身就有甜度,不建議在另外加糖漿
這杯飲料味道我給6分,但是口感給8分(滿分10分)
喜歡杯子啦!!!有質感!!!

最後來做個總結
整體水準上有提升(個人感覺)
但也許是我沒踩到太多地雷吧XDDD
是說他們家的桑葚醋汁沒有在餐點裡供應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家超喜歡的,這次去大家都覺得少一味QQ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陶板屋 屏東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