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2016/7 咖啡都各漲5元喔)

擁有多家分店的小資咖啡
不起眼的店面、沒有太多華麗的裝潢
不會有壓力的空間(我全都沒拍 哈哈)
因為我都是外帶啦

家裡有人太喜歡咖啡了
簡直是咖啡因成癮
之前好心提供給家人喝可可,結果被嫌棄說:蛤!不是咖啡喔,那我不要。
看看多麼欠扁.....
但是市面上的連鎖店或便利商店的咖啡一杯至少$25~$55
小資咖啡卻意外的更平民(有時店家會有不同的優惠)
黑咖啡$20 拿鐵$35 ,容量大概是便利商店的中杯

杯子超有質感的啦!!!!美哭
還有做浮凸

 

 

 


每間分店使用的杯子都不一樣!!
屏東店的是瓦楞紙的質感~

然後我目前只有喝過
黑咖啡、拿鐵、特調奶茶

然後我不喜歡特調奶茶!!除非你超級喜歡調味糖漿
我第一次喝到這麼痛苦的奶茶QQQQQ
(那陣子超喜歡喝奶茶,但是點到的奶茶都超不適合我
特調奶茶有分鮮奶或奶精
我只記得當時我點了奶精,然後看到他按了一次,不知道什麼口味的糖漿(那動作我印象超深刻_____OTZ)
之後就是皺眉的喝,為了綜合奇妙的味道,還加了黑咖啡蓋味......
覺得那時候的我真是勇氣可佳!

結論:我對香精味超級過敏Q_Q

FB: 小資咖啡-屏東店 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資咖啡 屏東 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