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說這是屏東的在地的下午茶
從早上開到下午,算是深根在屏東的店(?!)
因為沒有很餓,就隨便點點一些東西來吃
現場人多,就不拍攝店內裝潢了,下午茶店嗯.....你知道的都大同小異
鄉村鹹派 $200
有兩種鹹派,一種是切成多份的,一種是單個成品的鮮蔬鹹派
我選擇切成多份的那種wwwww
口味是清淡的,有顆粒的番茄醬是甜的(我不是很喜歡),分量算小
他的內餡的馬鈴薯和南瓜都是切的大塊的,對我這牙口不好的人吃起來很麻煩
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bonboncafe,對那間的印象太好了
我挖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XDDD

後來聽說我要點獨立做的鮮蔬鹹派,比較好吃,而不是我吃得這個QAQ

這是大拿鐵 $110
喜歡他的拉花,但是口味上不是我喜歡的,他是有點偏苦的口感
連我同桌點的濃縮咖啡espresso,也是苦酸苦酸的(也許是我平常不太喝咖啡


原本還要點黑黑的巧克力布朗尼,但是點餐時忘了Q_Q
他是櫃檯口頭點餐,不是畫在菜單上喔!
我吃的都不是別人推薦給我的

朋友有推說他其他產品:
好像是焗烤洋芋類.......
下次我在去試試看吧!

Eske Place Coffee House FB→ Eske Place Coffee House

arrow
arrow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