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的店面換過許多老板,比較有印象以前叫"21金"的火鍋店
還有旗魚黑輪店,但我還沒吃過就換成現在的"心意鐘緣燉湯"
他在林森路丹丹漢堡的隔隔壁(丹丹→機車行→心意鐘緣燉湯) 貼心示意XD

聽說他家的燉湯滿好喝的用料實在,但單價比較高
可能是天氣開始變熱,目前是沒有燉湯的,詳細情形我沒有多問
我第一次是對這份量的便當感到滿意
這是香雞排飯$65

別看他好像沒什麼,他對我這個吃貨試吃的飽的!!!!
我第一次覺得吃便當菜這麼累XDDD

第二次去時菜有點變少,但依然會飽


店內有附湯和紅茶
他家的湯特別隨機,第一次是冬瓜魚丸湯,第二次是蛋花湯,聽說蛋花湯的前天是冬瓜蛤蠣!!!!!!
有時有好康!!!!!

最近吃了他家的鍋燒
.嗯....不是我喜歡的
味精有些重,火鍋料偏多,但是有一隻蝦!

之後可能還是以吃便當為主吧XD



附上FB: 心意鐘緣燉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意鐘緣燉湯 便當 燉湯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