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來補寫我的食記了~

太久沒來記錄,這是我5月時去嘗試的新早午餐店家

這個地址在我就學時,起碼換了至少3次店吧......

這次老闆們是年輕的妹子~哈哈哈

一開始進去時還有3、4桌的空位,

等我吃完後,已經座無虛席,還有人在候位!!!!!!

(室內擺設)

菜單奉上
是三折式的MENU

第一次來這我點了一個

壹GK招牌拼盤+補40差價的 抹茶拿鐵

當天沒有洋芋塔,所以改搭配成薯條Q_Q (失望

分量味道都還不錯,唯一可惜的主角"燒肉"煎得太老

咀嚼的口感還滿硬韌的...

中間奶酪對我來說太甜,要搭配上面的腰果,中和甜度讓我比較平衡一些

 

我的抹茶拿鐵(熱)

黑漆麻嗚的杯子,原諒我懶的修圖~我不照"騙"的

哈哈哈

我反而喜歡飲料

甜度只有一咪咪而已,超適合我

抹茶味不重~

拼盤吃完再喝一杯奶,讓我超有飽足感。

 

 

FB:壹GK早.午餐

      周二公休

地址:屏東市林森路1巷11號

(靠近屏東大學民生校區後門)

電話:08 722 990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早午餐 拼盤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