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屏東大學附近的早餐店~我6月初時去吃的

店家整體色是藍綠色~

營業時間還滿特別的有開到宵夜場1:00

半開放式的廚房、有2樓

因為不想要沾染食物油煙味,所以當天直接上2樓~~~

點完餐後會拿號碼牌!

上吧!

我的"手拍肉堡拼盤" $139

餐具要自取喔
有濃湯、沙拉、薯泥蛋球

沙拉就是很普通的沙拉

肉~~~~恩...香草醃料沒有放很多,對我來說屬於略為清淡的肉排

底下有番茄切片~

比較讓我驚豔的是西多士  (google西多士,他是法國土司的意思)

椰香西多士 $35

撇除他的椰香糖漿淋醬(對我來說太甜),但一定要沾著麵包把他吃完!!!!!

他使用的是軟式法國麵包,口感超好,炸的外酥內軟

難怪會是他們推薦的餐點

(可惡對焦對錯....OTZ)

紅茶~還滿大一杯的

 

FB:青俠客 Cyan knight 宵夜早餐輕食 

營業時間: 周二~周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7:00-14:00、18:00-1:00(凌晨)

地址:屏東市民生路4-13號

arrow
arrow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