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屏東小有名氣的和風洋食料理

在地營業好幾年了,這次總算有機會來吃了

我是晚上來到這裡聚餐

這裡的庭院風景滿漂亮的,建議吃中午,比較能夠欣賞美景

水杯的玻璃杯壁還蠻薄的

菜單MENU

我的上菜餐點順序

沙拉→麵包→湯品→副食→松果昔(很像沙瓦)→主餐→甜點→飲料

第一道:

花園沙拉

裡面有平常不常見的蔬菜,EX.蕪青、甜菜根(吃起來有種玉米梗的甜味)

沙拉沾醬

第二道

香料麵包,我還滿喜歡麵包的,每人3塊,他3塊軟硬度烤得不太一樣XD

酥酥軟軟的

沾料

第三道 湯品

:法式老母雞清湯

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料理,清爽的口感和蔬菜的鮮甜,很順口。

第四道

馬糞海膽頓飯

有鳳梨乾,但分量非常的迷你

主餐上來啦

炙燒日式中卷 $650

主餐的價格,決定你結帳的價格~

佐醬味道形容不出來,濃稠的sauce(但味道一點也不濃XP)

我少拍了飲料......

這是我的甜點:法式愛玉

口感非常爽朗的甜點

總結:

食材選用非常用心,但是分量少和價位偏高,大概只會來這次吧。

期望抱得太高,從第三道之後心情就像溜滑梯~(說不上來)

朋友吃翼板牛,雖然我不能吃,

但是幫他切的時候,肉超"韌",不是嫩...

不知道是不是那個部位口感就是那樣,朋友印象不是特別好=''=

但庭院佈置很典雅,風景沒話說~很美

我果然比較適合吃粗飽(哎你

arrow
arrow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