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自高雄旗山的香蕉蛋糕~~~~~~~~~~~~~~~~~~~~~

旗山經典-香蕉蛋糕
一盒180元

由旗山在地人專程買來招待的點心XDDD

好啦其實是我要求大哥去旗山時買個名產回來,還指定要加工產品,畢竟我可不希望他從旗山帶一串香蕉回家。

哥的女友(旗山人),最後變成她請我們吃名產(>口<)真是不好意思,原本是要噱我哥的說.....

戚風口感香蕉蛋糕

天然的香蕉味道,沒有化學香料,淡淡香蕉香,和柔軟的蛋糕體,絕配!!!!
還看得到香蕉纖維和香蕉籽,千萬別以為黑黑的是髒汙XDDDD那是籽!!!

其實一般的戚風蛋糕都還滿油的,但吉美家的蛋糕卻不會讓我覺得太油,

重點我難得遇到不會甜膩的甜點,我真的要給他大大的讚賞!!!!!!!!

我平常最怕甜不拉嘰的食物,香蕉蛋糕完全符合我喜歡的蛋糕標準!!!

太急著吃蛋糕想到要拍照時已經被我吃掉一半了。
 

網站上規格:6吋

這是蛋糕外盒的樣子,繩子的地方式手提處,千千萬萬別只捧著綠色紙盒部分,因為.......

他會瓦解,頭尾分家

底部: 成分非常的單純
 

保存期限↓ 保存大概3-4天 (10/23購買)

 

他們在包裝上很下功夫,但是我個人覺得完全不必要啦!!!
因為我一直不小心把外盒拔起來.......還差點把蛋糕給翻了,希望可以走比較精簡實用的包裝啦~

 

網站:吉美.香蕉蛋糕

電話:(07)661-5006、(07)661-5206

地址: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62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旗山 吉美 香蕉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