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吃早餐的時候啦

這次因為看到GOMAJI在賣餐券就奔來這了

吃完後才發現以前來過這(那時還沒改名) 

超級遲鈍的我

菜單奉上.......恩...很模糊

原本想點他們"手作漢堡排"

但是他們說他們有加牛肉只好換了成厚切豬排

因為很早去,店內只有一位客人~~

非常豐富的菜色,好像是丹麥吐司,培根,蛋,薯條,玉米濃湯,水果沙拉

玉米濃湯有麥當當的味道,我很愛XD

水果沙拉的沾醬(右下),很爽口,吐司沾醬,好吃!!!!!!

裡面對我來說最油食物反而是培根...,薯條有把油瀝乾,吃起來不會膩嘴

 

接下來給你們看看所謂的後切豬排

因為很久沒看到這麼厚的豬排,我很開心

很有厚度吧!!!!!不會太乾柴,而且還有汁,吃起來超級飽嘴阿~~~吃完嘴巴都累了XDDD

接下來是~~~~~~~~

乳酪鍋燒意麵

光是溏心蛋就給他大大的加分!!!!!!

好像滿多人來這都會吃鍋燒,真的還不錯!
但吃完會有點渴喔...

飲料喝紅茶和綠茶
紅茶對我來說太甜,喝得很慢。
但綠茶是無糖的!!!!!我超開心。

 

 

 

FB:玲恩早午餐 
     周一公休

地址:屏東市杭州街39-4號

電話:08-7334695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伸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